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魔改MX-5,看不出原形,明明是辆日系小跑却改成了美式肌肉!

2018年10月12日 17:44:28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光冈Rock Star

马自达MX-5堪称是一款个性十分鲜明的日系跑车,灵巧的车身和精准的操控感受一直是车迷所津津乐道的。此外,在改装文化十分浓厚的日本本土,甚至还有车企直接将其改装成一款全新产品。而近日被媒体所曝光的光冈Rock Star便是这样来的。改装后的效果几乎很难看出MX-5的原形,反倒更像是一辆60年代的科尔维特C2!

日前,光冈汽车已在官网公布了新车售价,售价区间为468.82-518.36万日(约合人民币28.79-31.83万元)。

光冈Rock Star的外观充满了复古气息,宽大的镀铬保险杠、圆形车灯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百叶窗式的散热孔看上去都极具年代感,新车整体轮廓和60年代美国肌肉跑车所用的船形车身十分相似,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别具一格。

来到车身侧面,还是能感觉到马自达MX-5的一些气息的,车门和软顶敞篷设计看起来还算熟悉。轮毂的话,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装,上图中的15英寸轮毂虽然尺寸较小,但却采用了更车身更搭的五辐式亮面镀铬设计,效果更复古一些。

尾部造型则继续使用了美式经典船形车身的设计元素,平整的后背厢、高耸的翼子板、粗壮的镀铬保险杠都如出一辙,尾灯采用了四圆式设计,和克尔维特的风格十分相似。

至于新车的内饰设计,我想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除方向盘logo之外,整体布局和MX-5完全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也是马自达的1.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马力,最大扭矩为152牛米。传动部分,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明明是一辆日系小跑却最终改成了一辆美式肌肉车,或许这样的做法有些难以服众,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如此复古的外观设计配上马自达MX-5出色的操控感,开这车上路绝对能赚足回头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