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时尚运动新范儿,4.9万够时尚实用。网友:说的对

2018年10月12日 19:01:23
分享到: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话题【4.9万入手的雪佛兰科鲁兹,外观比朗逸都大气,找对象的必备车】,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第二天我跟朋友一起去的,因为道不熟,到了看车地点,车主和穿着工服的销售已经在等我了。车主简单说了车况,15年4月上户的白色科鲁兹,跑了4万1千公里,保养都是在4s店做的,可以看保养记录。后面销售带我现场验车,看了车身外观车漆无色差,提醒我后尾处有刮痕;然后扒开橡胶密封条,观察车身,没变形。我朋友看了车门及周围车框的间隙,比较匀称,说没修理痕迹。销售又带我看发动机,没有油污,就是有点脏,落了一层灰。车主打着车,我听了会,发动机声音挺好,清脆有节奏,没乱七八糟的杂音。销售带我们试了车,打死车轮,提速、刹车都还行,手离开方向盘感觉也不跑偏。除了车尾刮痕,大毛病没有,看看价格吧,合适就买了。对于他一开始开口的价格,我并不能接受,因为贵的有点离谱。接下来我与卖家进行了一场口舌之争。几番交谈之后,现场4.9万成交。现场把价格商议好之后,销售就把合同拿出来,很快我们双方就签订了买卖合同,并预付了一小部分定金,商定了后天去办理验车和过户。在合同签完后销售就带着我们去复检了,在复检的时候,师傅把车子仔仔细细都检查了一遍,在确定确实没大问题后就把车开到了原位,真的是很负责。过户的时候,就是人太多,还好有他们的代办。不然要站死,本来腰就不好,虽然有点奔波但是却完满的解决了车的问题,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大爱无疆:科鲁兹虽然车不大,但是空间还是挺大的,前排驾驶的时候腿脚也能自如,就座椅有点低,前边引擎盖有点遮挡视线。

@蓝夜:科鲁兹外观造型好看,车子品质也不错,虽然内饰有点糙,但是做工真的可以,车门也比较厚重,开着也比较舒服。

@回忆中的美好:科鲁兹外观年轻运动,白色帅气喜人,我是是非常喜欢。

@卡卡西:科鲁兹操控好,座椅坐着也舒服,空间也宽敞,空调也给力,自动挡操作也简单,音响摇起来就很嗨,要是来轮胎噪音小点就好了。

@感悟人生:方向盘很轻,单手轻松掌握,指向性还行,高速很稳,不知不觉就超了120码。

@海风:空间很好,家里4口人,孩子们还小,平时怎么都够用。跟朋友的时候,空间也是够用有余的。

@老于:外观大气,稳重,整车刚柔并济的造型屁股也非常耐看,尾灯很有标志性。

@无声无息: 座椅包裹的挺舒服的,空间也还行。音响的效果着实的不错。总体感觉在里面还是挺舒服的。

@醉红颜:车样子美观,轮胎够大,安全系数挺高,开着很舒服,样子好看,钣金挺厚,钢材一般。

@四爷:科鲁兹发动机是1.5升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还可以,虽然不是很猛,但是起步稍微一点油门还是蛮快的,科鲁兹跑高速也非常不错,油门很轻,方向盘也很容易把握,高速跑到140没问题,再高的话,发动机转速就会很高了,噪音也会大一些。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