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 宝马X5将国产,2019款宝骏510上市,曝全新911 GT3谍照

2018年10月12日 20:58:2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 宝马X5将国产,2019款宝骏510上市,曝全新911 GT3谍照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22年宝马X5将国产!华晨宝马将投产电动车

日前,华晨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2022年前以290亿人民币的价格向宝马出售华晨宝马汽车25%的股权。同时,公告还显示,辽宁省国资委已于今年9月29日批复了股权转让协议,未来华晨宝马董事会将由8名董事组成,其中宝马委派6名。

另外,企业计划在2022年国产X5以及BEV产品(我们推测这是X5的衍生纯电动车型iX5)。此外,华晨宝马还将落实大东工厂的扩建和新建新铁西工厂等相关投资,未来将形成100万辆/年的成产规模。

X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凭借着优秀的公路性能和不俗的offroad能力拥有着不少的拥趸。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而这代车型也将开启国产的新篇章。

小评:此次宝马收购华晨宝马25%的股权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内极具转折意义的事件,未来汽车行业的竞争将愈加激烈,中国品牌也将面临强大的冲击。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或许是一件好事。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售6.98-7.78万元,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

宝骏51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目前的销量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态势。今日,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7.78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并采用了全新外观以及内饰的配色。新车动力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MT及5AMT变速箱。

外观方面,2019款宝骏510采用了全新前脸和尾部造型。全新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彰显了十足的霸气,搭配LED分体式大灯,让前脸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造型采用了锋旋造型,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新增红黑配色,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与凌厉的外观造型相互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屏幕,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4安全气囊、博世9.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除此以外,新车还配置了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便利性提升明显。

小评:宝骏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依然非常受欢迎,毕竟7万左右的价位拥有这样的配置以及驾驶感受是同级当中少有的,未来新车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全新保时捷911 GT3路试谍照 或年底亮相

保时捷911 GT3作为一款超级跑车,备受性能车爱好者的青睐。近日,全新保时捷911 GT3路试谍照曝光,新车从外观看依然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十分激进。新车动力疑似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04kW(550Ps)。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然采用GT3车型更加战斗又经典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不会有太大改变,只是会比普通版的911车型设计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尾部目前采用的是类似于Panamera的电子尾翼,不确定未来亮相是否还会采用相同的设计。

内饰方面,此前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内部代号为992)车型内饰官图疑似曝光。这款新车有望采用与之相同类似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中控区域采用类似于Panamera的触摸屏设计,彰显科技感。

小评:保时捷911 GT3系列车型一直属于高性能车型,是许多保时捷车迷朋友们的梦想之车,凭借追求极致的调校以及操控,使它成为超跑阵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全新X5领衔六款新车,看百年宝马如何在巴黎车展以创新筹谋未来

同级之争!性价比至上的起亚奕跑能否撼动宝骏510地位?

百辆限定的911、新款Macan都在成都首秀,中国已成保时捷战略重地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