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高颜值旅行车发布!若引入国内,别说明锐,蔚揽都有压力

2018年10月12日 21: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巴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大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最新车型和尖端科技示人。而作为汽车巨头的丰田自然也不能示弱,在此次在巴黎车展上就展出了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跟早前纽约车展上展出的全新卡罗拉一样,风格变得更加的激进,跟以往卡罗拉给人的中庸印象完全不同。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旅行版的前脸和三厢版前脸保持了一致。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尖刀状的大灯十分犀利,内部灯组也显得很富有攻击性。下方超大的进气格栅就像张着的大嘴,很有气势和运动感,比起现款的车头要激进许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侧面部分,卡罗拉旅行版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自然,整车高度很低,视觉效果很出色,重新设计的双色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非常扎眼。同时整车车身比例很协调,D柱到车尾有着很好的过度,不会觉得突兀。

null

卡罗拉旅行版的尾灯设计风格与前大灯很像,都是尖刀状,内部灯组点亮效果很好,夜间辨识度高。同时丰田全新X形设计语言也被运用在尾部,下方两道鼓起的线条与尾灯共同组成字母X,让整个车尾显得更加立体。

null

内饰部分,卡罗拉旅行版本和普通版设计基本相同。悬浮式中控屏很好的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上方整体呈梯形向驾驶舱延伸,有很好的包围感。空调控制和档把区域都采用了钢琴面板烤漆装饰,有不错的高级感,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明快。

null

卡罗拉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作为紧凑型旅行车,全新卡罗拉的空间表现算不错,在保证了后排腿部空间的同时还能很好的兼顾后备箱空间,实用性比三厢和两厢轿车都要好上不少。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采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同时还有1.8L混动版本与2.0L混动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2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CVT变速器。动力算上不很强劲,但是胜在可靠耐用,而且省油。

null

总的来说,全新卡罗拉旅行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漂亮的外观内饰设计、超大的行李箱空间以及稳定的动力总成都是它的亮点,虽然说旅行车以往在国内接受度并不是很高,但是近年来这种情况已经有所好转,车型产品也开始丰富起来,趁现在的竞争还并不激烈,如果丰田能把卡罗拉旅行版尽快引入国内,那也会占得先机,加之它本身的竞争力也确实很强,相信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肯定会比明锐旅行版、蔚揽这些车要受欢迎,毕竟卡罗拉本身的基盘客户就非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