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5年底入华,将掀起新一轮中大型SUV市场争夺战

2018年10月13日 13:16: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段时间各个车企可谓是大动作不断。刚过去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就诞生了许多新的车型,每一款新车型都用自己的“拿手好戏”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在豪华品牌行列中,BBA可以说已经三分天下,宝马的运动性、奔驰的豪华感以及奥迪的科技范都是有口皆碑。

可是这三兄弟永远没有停止竞争的步伐,在中大型SUV车型当中,自宝马新X3上市之后,奥迪Q5L也紧随其后正式上市,与其形成竞争,而奔驰的GLC-L也将在不久之后上市,百花齐放的局面也导致了豪华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null

虽说这三兄弟在销量上不断给对方施加压力,但是想要以自身足够的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为其买单却并非易事。而宝马最近在巴黎车展亮相的全新宝马X5,不单单只是继承了宝马家族的运动性,还将奔驰的豪华感和奥迪的科技范集为一体,势必成为豪华品牌车型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null

作为BMW X家族开创者,自1999年诞生伊始,BMW X5便首创SAV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概念,历经三代总销量超过210万辆。现在,全新BMW X5全面升级而来,将再次定义豪华运动SUV标杆。

据了解,全新BMW X5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运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来实现新车的轻量化。此外,全新BMW X5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相比前三代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大胆,更具运动感。

null

在外观上,全新宝马X5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装备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在经典双肾造型之上,以更大尺寸尽显威猛,结合全新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凸显了新一代X家族设计语言。

而车身侧面精确的线条从后门扬起,与伸展到侧翼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融合,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与雕塑感,车身尺寸全面加大,首度配备22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来更为瞩目的外观,非常个性。

null

全新宝马X5的内饰更加惹人注目,一如既往的高格调和豪华感完美的诠释了全新宝马X5给消费者带来的越级座舱新体验。从迎宾光毯,到智能感应氛围灯;从星空全景天窗,到水晶质感换挡杆;从全新双12.3英寸组合仪表和中央控制显示屏,到BMW个性定制Merino扩展真皮。

此外,全新宝马X5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震撼的听觉感受,搭载了Bowers & Willkins 3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共有20个扬声器,分布在座舱之内,为用户带来音乐厅级的听觉感受。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配置,都表达着全新宝马X5内饰空间的超高质感。

null

null

得益于xDrive 40i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和新款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宝马X5有着非常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和越野能力。

xDrive 40i搭载的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xDrive 50i还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2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强悍的动力性能让一切路况对于全新宝马X5来说都不成问题。

除此之外,新一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首度搭载在X车型的全新底盘,让全新BMW X5的越野性能与公路操控性淋漓尽现,以不同驾驶情况的高效动力分配,充分提高车辆驱动力、灵活性与稳定性。

null

全新宝马X5的亮相的确带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它必给同级豪华品牌车型带来很大的压力。同时,希望全新宝马X5的售价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