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6.79万!这款东南SUV是你的菜吗?

2018年10月13日 15:01:3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月17日上市发售

▶起售价预计6.79万

▶沿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

自从东南DX3上市以来,这款车就凭借高性价比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最近,东南汽车宣布,新车型东南DX3x酷绮将于10月17日上市,预计6.79万元起售。这款车可以看作是DX3的改款车型,配置和外观对比现款DX3都有升级。

null

这款车是在DX3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并采用了“翼3”家族式设计语言,X型前脸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跟之前DX3不同的是,这款车型还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圈,大气了很多,双色纹理也进一步拉升了运动感,颜值让人挑不出毛病。

null

null

而它的内饰同样进行了优化,红黑相间的色彩搭配有着国产品牌一贯的手法,中控排挡杆周围也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让它的档次感比DX3高出了不少,至少是在视觉上。

null

配置也发挥了自主品牌的强项,新车型增加了电子手刹(含AUTOHOLD)、智能四门一键升降系统、全景影像、4G在线互联/语音控制、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4/6拆分放倒等常用功能,实用性更强也贴合用车环境。

null

而动力方面,它将沿用现款DX3上的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除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之外,1.5T发动机搭配的是可模拟的8速CVT变速箱。

网友热评:

@Pention:这复杂的前脸线条由走了当年海马的老路啦!人家现在已经回归正路了,你才开始!

@爱之家:配置也就这么回事羊毛出羊身上,发动机,口碑没名爵的好。

@落花雨MAX:内饰不改?不好看就算了,塑料感那么强,买这车还不如买名爵z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