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凯美瑞全笑翻了,新一代帕萨特实车上路,像特大号朗逸PLUS吗

2018年10月13日 21:22:19
分享到:

雅阁凯美瑞天籁阿特兹蒙迪欧恐怕全要笑了,这个级别的老大哥帕萨特终于换代了,而且实车也上路了,可是有很多朋友就笑了,新一代帕萨特有种特大号朗逸PLUS的感觉,整个车型的气质实在有些让人看不透啊。而且,同样的MQB平台,人家迈腾都卖了2年多了,现在优惠都2万多,新帕萨特这个时候才上,似乎太慢了?

而在迈腾前面,更有早就用上MQB平台的速腾了,优惠更大,新帕萨特上市恐怕的没有任何优惠吧,它还能卖好吗?也许,凭帕萨特这三个字,很多老人还是喜欢还是买,但是我相信稍微懂车的朋友或是年轻消费者,绝对就不会去考虑它了。很明显,买迈腾要比新帕萨特更划算。

不过新一代帕萨特最大的槽点不是换代太晚,而且设计,活脱脱一个朗逸BIGPLUS,也难为大众了,都好多年没做过造型设计了,的确显得有些手生。其实帕萨特的前脸进行格栅简约一些,还有尾部设计留白在多一些,高级感就出来了。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轴距增加了68mm,空间肯定不用担心的,这尺寸帕萨特是想往中大型车上靠,就是轴距还没达标。

新一代帕萨特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中控布局还是一样的,但是细节设计更精致,还有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则还是熟悉的造型。另外,挡把的造型要提出批评,有点像几年前的国产手动挡的挡把。

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配方,全新帕萨特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变速箱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小编不推荐买新一代帕萨特,觉得应该直接买有优惠且颜值更简约的迈腾,但是估计在中国买它的还是一大群一大群。这台车上市的话,估计还要比现款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