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2、瑞虎5x和长安CS55该怎么选?

2018年10月14日 21:47:09
分享到:
来源:一秒懂车

1、空间实用性:长安CS55瑞虎5x=哈弗H2

2、性能表现:瑞虎5x>长安CS55>哈弗H2

3、变速箱级别:长安CS55>哈弗H2>瑞虎5x

从这三点来判断,长安CS55优势明显得分最高,三大件里仅看这台车这台车也最稳定,看一看具体配置参数对比。

长安CS55,指导价8.49-13.39万,车身尺寸4500*1855*1690、轴距2650mm,标准紧凑级SUV。

动力搭载1.5T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力225牛米,动力体验代步足够但极限测试表现稍差;变速箱为爱信三代6AT,目前是10万级SUV里级别最高的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是一线水平,CS55这台车没有明显缺点。

哈弗H2,指导价7.49-11.30万,车身尺寸4335*1814*1695、轴距2560mm,小型SUV,空间是三台车里最小的,但排名应该在第二。

动力是多点电喷的低功率1.5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力210牛米,基本没有亮点的发动机。但变速箱是长城的获奖作品,7挡湿式变速箱在双离合里名列前茅,湿式结构稳定性也非常高,在加上不错的配置和独立悬架,性价比依旧是比较高的,只是动力拖了后腿。

瑞虎5x,指导价7.99-11.09万,车身尺寸4338*1830*1645、轴距2630mm,轴距稍微大一些空间还能接受,但视觉感受也是小型SUV。

动力为奇瑞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力210牛米,这台机器匹配的了奇瑞全系车型,动力表现基本都非常一般,而瑞虎5x表现好一些也无非是车子小质量轻。

变速箱是格特拉克的6挡干式双离合,客观的说这个变速箱不一定是所有干式里最差的,也许是中等也许是营销。但面对湿式以及AT,干式整体都是最差的,这种变速箱目前所有自动变速器最低级的类型,所以同价格同类型的车只要有更好的变速箱可以选择,就没有考虑这种车的必要。

综合空间、动力、传动、悬架,长安CS55是这三台车里成绩最平均,质量也最稳定的,建议考虑这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