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要谈性价比,就服我大众泰,T600居然最低只卖7.98万

2018年10月15日 00:24: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如果要谈性价比,就服我大众泰,T600居然最低只卖7.98万

在自主汽车品牌中,众泰可谓是独树一帜,开辟出了另一片天地,凭借着T500、T700、T800在市场中的优秀反馈,众泰也不断突破难关,一路向前。

在不断探索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后,众泰一改常态的推出了品牌个性很强的众泰T600。全新家族风格设计,更加年轻时尚的风范,能否博得市场的青睐呢?

众泰T600是众泰汽车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曾经创下数月销量破万,并帮助众泰汽车连续两年获得销量突破30万辆的好成绩。众泰发布了T600的全新图片之后,就引得市场连连叫好,异于常态的设计风格也表现出众泰在更新设计语言上的决心!

新车推出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8万-13.78万,起售价仅为8万元左右的价格,也让众泰T600的同级别对手毫无性价比可言,在这个级别让对手毫无性价比可言。

相比现款车型的圆润设计,全新众泰T600在外观设计上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不仅运用黑色涂装提升运动感,并且通过适量的镀铬饰条提升横向的视觉效果。

从低调内敛变得锋芒毕露,大灯造型也变得更为犀利,与进气格栅相连营造出“T”字型的样式,与车系相呼应。在车身侧面,全新T600的主要变化在于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全新T600是众泰汽车坚持品牌向上和正向研发的匠心之作,在继承老款优秀品质基因的同时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T600更加突出众泰自身的设计语言,在老款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的年轻时尚元素,如当下流行的纵观式尾灯T600也运用的很好,尾灯之上的的镀铬装饰条彰显出更加运动的风格,单边双出的排气更加年轻时尚。尾灯部分采用了浮雕式的设计,大灯的造型扁平且细长,LED日间行车灯很好的将整个大灯的轮廓描绘出来,高配车型上会有氙气以及LED。总体来说,T600更有现代设计气息。

动力部分

全新T600将会提供1.5T+MT、1.5T+6AT、1.8T+7DCT三种动力总成,作为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DCT350变速箱相比老款的360重量更轻,尺寸更小,同时作为日常行驶中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快,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0%以上。

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底盘方面众泰采用了Prodrive底盘调教,分别对4大项:转向、传动、悬架、制动进行了升级。

全新T600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定位为中型SUV的它在空间方面也不会太差。

内饰

而内饰整体变化较大,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也很符合T600的定位,同时中央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颇具科技感,据相关报道新车空调控制区域有望采用触摸式设计。

安全配置

众泰全新T600将全系标配ABS+EBD、EPB、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众泰品牌一贯高性价比路线。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优质的乘驾体验。

而众泰T600作为众泰代表性车型之一,自2013年开始每一次改款都能让众泰T600系列焕发生命力,不断更新升级配置,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便捷性,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感,而始终亲民的价格,则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众泰汽车,7.98万的起步价格和一系列优惠政策彰显性价比优势。

众泰在自主品牌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推动着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或许一部分人对他有些异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众泰一直在进步,不只众泰,所有的自主品牌需要我们国人的鼓励与支持,中国品牌的汽车才会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