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尔维特C8最新渲染图曝光!下一代美国“五菱”会长什么样?

2018年10月15日 09:10:19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Corvette(克尔维特)在中国的知名度应该比不上法拉利保时捷,但它在美国堪称国宝级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

作为目前最强的科尔维特车型,ZR1搭载一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66马力,峰值扭矩9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仅为2.85秒,极速可达338km/h。

新一代克尔维特C8正在测试中,从路试车中可以看出,C8的在外观上的改动是非常大的,包括前包围和侧面进气口都有改变。

尾部的设计更方正,排气布局变为双边四出,尾灯造型有点像法拉利恩佐,从车身比例来看,应该是中置发动机的布局。

这是最近曝光的克尔维特C8的渲染图,前脸下方巨大的进气口十分凶狠,大灯的造型和C6的设计风格类似。

后轮拱前方的进气口是新车型外观最大的改动之一,侧面线条也有些许调整,更具流线型,也和其他大多数跑车造型更像。

这个尾部设计的渲染比现款车型更具肌肉感,尾灯的设计更现代化,线条也更丰富,小小的尾翼也是点睛之笔。

相信动力也很多人最关心的部分,C8入门级车型可能会配备一台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输出功率约为500马力。进阶版本或将搭载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800马力。

【车瘾笔记】C8会不会有混动版本呢?将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与前置电动马达结合起来,最大马力接近1000匹,采用全轮驱动,这样的“怪物”会是什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