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雷诺Clio渲染图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2018年10月15日 09:51:3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全新一代雷诺Clio渲染图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雷诺Clio渲染图,新车定位一款小型车,大部分的设计素都来自于SYMBIOZ Concept概念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形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开起来更加精致,保险杠、雾灯以及进气格栅均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此外,全新样式的多辐铝合金轮毂也十分吸引人关注。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富有运动气息,但侧面线条并没有加入凌厉的线条,而是通过曲面的形变增添了视觉上的力量感。此外隐藏式后门把手在新车中也为体现,另据消息称,全新Clio内饰预计会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竖屏多媒体娱乐系统会成为新车内饰的焦点,也让全新Clio在与诸如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等车型的竞争中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会配备一台1.3L和一台1.5L发动机,同时还会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在2020年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但目前没有关于该车动力系统的任何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