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将推M运动版,动力超600马力,明年底亮相

2018年10月15日 10:58:40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宝马X6将推M运动版,动力超600马力,明年底亮相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日前,外媒捕捉到一组全新宝马X6 M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搭载了M5的4.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X6 M是X6的豪华版,与其他X6车型相比,性能也更加出色。

全新X6 M将继续在宝马的Spartanburg工厂生产,X6系列包括xDrive 30d和xDrive 40d,预计未来还将推出更加强劲的汽油版车型,此外xDrive 40i、50i 和45e也将相继加入。

外观方面,宝马X6 M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整体更加舒展。此外换装的全新勺子形状的大灯也有所应用。底部采用大面积的中网及包围,给予新车更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及尾部的伪装较厚,但仍然可以看出尾灯组的设计风格与现款有所不同,此外四出的运动排气与熏黑的密辐式轮圈都凸显更强的运动性。

据了解,全新X6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采用双叉臂式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并具有空气悬架可选。

全新一代X6预计会在2019年首次亮相,预计全新X6 M会在明年底与大家见面。

宝马X6开在路上赚得的回头率确实很高。更重要的是,这是一辆真正给车主一个享受奢华和性能最佳机会的汽车。奥迪Q8上市之后,大家都说宝马X6要凉了,宝马X6 M能否扳回一局,拭目以待。

A4L常有,降7万的A4L quattro不常有,三个司机体验特别版“街车”

视频丨如何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三个司机体验瑞虎8,意外还是发生了

高冷女神也疯狂,掀背四门轿跑,试驾奔驰CLS 48V轻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