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8款车不是超跑 但是比迈凯伦F1动力还强

2018年10月15日 13:03:32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雪佛兰克尔维特ZR1–638马力:目前,C6 ZR1被今天可以买到的650马力的Z06所掩盖,但是当它首次亮相时,这对于克尔维特来说是闻所未闻的。从来没有这样一台克尔维特肌肉车离开通用汽车的工厂。 与Z06相比,ZR1并不精致,但你还是忍不住喜欢他

宾利欧陆GT Speed-633马力:GT Speed一点也不像F1,因为它很大,很豪华,很重,但它仍然是一款有趣的汽车。

雪佛兰克尔维特Z06-650马力:事实上,有两代克尔维特提供比F1更多的动力,这表明美国的跑车自第四代以来已经走了多远。 通用汽车LT3 V8的dry-sumped iteration版本在Z06中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50马力。

道奇蝰蛇-645马力:蝰蛇不是文中动力最大的车型,但是,它可以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它是这里唯一不用强制感应就能产生全部动力的车。 使用涡轮增压器或增压器制造出像迈凯轮F1的动力并不太难,但是没有?这是一个更艰巨的任务。

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663马力:我们仍在等待这辆车的后续版本,但在它到来之前,旧的Shelby GT500将继续作为高马力Mustang的王者。 当新的时候,它提供的每美的功率比几乎任何东西都要多。粗糙,原始的速度是GT500伟大的原因。

雪佛兰科迈罗ZL1-640马力:雪佛兰并没有瞎搞即将推出的科迈罗ZL1。通用汽车公司的高谈阔论者会不停地喋喋不休地谈论它的新型10速自动挡,但我们更感兴趣的是它的发动机,也就是CTS-V中640马力的V8。已经等不及这辆车了。

凯迪拉克CTS-V-640马力:当F1推出时如果你告诉别人,有一天会有拥有更多动力的凯迪拉克轿车,他们绝对不会相信你。在这个疯狂的时代,我们对大马力数字不敏感,但是你必须停下来欣赏一辆640马力的凯迪拉克顶级轿车。

道奇Charger/挑战者地狱猫–707马力:关于地狱猫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很少有汽车写过关于道奇的707马力双胞胎车型,这种趋势似乎不会很快就会停止。70000美元以下买一台比F1马力还强的美国车并不荒谬,地狱猫万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