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灯行”? 这3种情况,就算是 “绿灯行”也罚你!

2018年10月15日 14:14:48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红灯停,绿灯行”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常识了,不过你知道吗,有这么3种情况,即便是“绿灯行”也会罚你,而且真不算冤枉,日后出行您可得多多注意了!

null

1、停在黄色网格线内

地面上的黄色网格线里面如果有车子在经过,就需要在线的外面等待,不能够在这个区域里面等,因为会造成更加拥堵的交通,要到了网格线的前面可以停车的时候,才能够开过去。所以到了红绿灯的时候,即便网格线里面没有车,也不能挤过去。

null

2、单黄实线掉头

不管是双黄线还是单条线,只要看到是实线就是不能掉头的,而且不只是不能掉头,也不能超车和转弯。开车的时候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都是不能够越过这些实线的。除非在路口没有专门的信号灯,也没有禁止掉头的标志。

null

3、拥堵路口停车

交通法说的是,要是前面的路口一直都是堵塞的状态,那么就是应该按次序来排列,一辆一辆的通过这个交通路口,还没有轮到的只能在路边空旷的地方等待,而不允许挤到中间去的,就算是绿灯也是一样。

null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