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开窍了,新车骏派D80配保时捷尾灯,奥迪A6内饰只卖8万

2018年10月15日 23:42:26
分享到:

说到天津一汽,估计很多朋友的印象可能只剩下夏利了,中间所造过的一些车估计都叫不上名字了。虽然曾靠夏利红极一时,然而到今天,天津一汽却是发展缓慢。穷则思变,近期,一汽就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变化。新车骏派D80也终于跟上了时代潮流设计,比之前廉价的一汽车美多了。根据之前的消息看新车的起售价或在7.68万左右。

骏派D80采用了一汽最新的设计素,前脸非常时尚大方,整车线条简约,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尺寸方面,骏派D8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尺寸,博越、GS4、荣威RX5、H6都是它的对手。

内饰方面,骏派D80采用了环抱式T形中控台,设计非常较为时尚,缺点就是控制区域的布局有些保守了,看起来与华丽的挡把不符合。

配置方面,骏派D80配全景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无线充电器、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骏派D80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04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中规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