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秒杀昂科威,大灯胜奥迪,2.0T+7DSG售15万起,途观劲敌来了

2018年10月16日 11:34:26
分享到:

说到15-2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大众途观本田CR-V以及日产奇骏等主流车型,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这些主流车型,而是国内鲜为人知的西雅特Ateca。毕竟其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动力方面,都有着不虚主流车型的表现,为此今天咱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这款深巷处的好酒——西雅特Ateca。

外观方面,西雅特Ateca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动感时尚的感觉。前脸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风格,上层六边形的镀铬进气大嘴在网格状进气格栅的点缀下显得相当醒目,特别是那个位于进气格栅中央的独特logo,更是让西雅特Ateca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下层经过熏黑处理的进气小嘴也是由多种线条刻画而成,在保证前卫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兼具了整个外观的和谐感,高颜值的外观确实为西雅特Ateca赢得了不少好感。

虽然说西雅特Ateca和大众途观师出同门,但是设计语言确实没有太多大众家族的影子,特别是其车头两边犀利的LED前大灯,点亮后确实要比途观等同平台车型帅气不少,更加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Ateca的侧面,整体来说给人一种舒服干练的感觉,贯穿式的车身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灯,拉伸了Ateca整车的横向视觉长度。此外,Ateca侧面上饱满的线条,在给人营造出恰到好处的肌肉感的同时,还凸显其修长的美感,我们不难看出,西雅特在造型设计方面确实有着深厚的功底。

进入Ateca的车内,我们能够感受到强烈的运动范和优雅气质。Ateca整个中控平台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这让Ateca的给人一种舒适平整的感觉。此外,中控平台上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恰到好处的为其内饰增添了几分柔和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以及其“复古”式的物理按键在结合科技范的同时,也很大程度的增加了自身的档次感。而其中全液晶仪表盘也表现的较为新颖年轻。

动力方面,Ateca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在发动机方面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5.4S。在驱动方面,新款Ateca在高配车型中还将有四驱动力配置,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确实有着绝对的优势,而且其在动力方面上的表现,确实也要比途观更为抢眼。

小结:作为许多国内消费者不太熟悉的汽车品牌,西雅特和斯柯达一样都归属于大众旗下。与此同时,西雅特还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品牌。Ateca或许是西雅特品牌未来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款紧凑型SUV,主要对手还是昂科威,途观,CR-V等主流车型。据悉,Ateca售价将在15万左右起,这对途观等主流车型来说,无疑是个较大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