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即将换装新车标 这是要卖糖葫芦的节奏吗?

2018年10月16日 12:08:10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爆料,奥迪或将对现有商标造型进行升级,根据新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内容显示,奥迪为现有商标申请了两个全新的版本造型,两种商标设计方案在德美已同时递交申请。

null


从申请图标上可以看出,第一版造型将内部交叉处全部挖空,只留下边框,造型改动较大,被网友戏称“糖葫芦”。第二版则仅保留了四个圈中间交叉处,其余部分采用了挖空处理,从这两种商标方案来看,奥迪无论采用哪种设计,与现状标志相比,无疑将是一次大的改动。但也有猜测成,预计新车标将搭载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上。

据悉,奥迪现有四环表示寓意着1932年奥迪公司与霍希、漫游者以及DKW四家公司合并而来,每一个圆环代表着一家公司,4个圆环同样大小,并列相扣,代表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团结紧密整个联盟牢不可破,从合并之日起,奥迪就一直采用了四环车标,而此次奥迪车标变动也将引起不小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