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私人加油站加油需要注意什么?

2018年10月16日 15:2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油价又要涨了,对于我们车主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在这个高油价的时代很多车主为了省油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最根本的还是去找一些便宜的加油站,比方说一些所谓的私人加油站。


null



私人加油站由于某些原因油价比三桶油要便宜不少,如果只是为了便宜可以考虑去加,但是要注意私人加油站的油品质量。三桶油之所以贵除了油价本身以外,还有一些技术让燃油更加清洁(当然和国际水平相比,三桶油还是比较差的),这方面是私人加油站无法比拟的。


image003.jpg



因此,在私人加油站可能会导致车内的积碳快速上升,从而导致车辆出现问题。想要解决小编觉得每次在私人加油站加油可以加一瓶燃油宝,让燃油更为洁净一点,尽量保证燃油的洁净对于延缓积碳生成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虽然燃油宝的好坏是众说纷纭,但是它的的确确能够清洁燃油、积碳,同时延缓积碳生成。而且即使是不去私人加油站加油,为了车辆的健康也建议定期使用燃油宝。燃油宝一般一组六品,每10000—15000公里使用一组,每次加油使用一瓶就可以了。


image007.jpg



另外,在私人加油站加油也要注意定期清洁积碳,经常去做一些车辆的监测来确定自己是不是需要清洁,这样才能避免出现问题。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