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中国)换帅,高桥博昭任重道远

2018年10月17日 07:2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华尔街

近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一则重磅人事变动。据悉,高桥博昭先生10月8日起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对于斯巴鲁汽车(中国)前任董事·总经理永江靖志的去向,官方并未做出说明。这是高桥博昭第二次来到中国任职,他能否重振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斯巴鲁(中国)换帅,高桥博昭任重道远

资料显示,高桥博昭于1987年进入株式会社SUBARU,先后担任海外企画部海外企画课课长、海外第二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副部长等职。高桥博昭先生曾于2010年担任株式会社SUBARU中国事业部部长,主要负责中国市场工作,并于2013年起担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任职期间,高桥博昭先生凭借资深的海外工作经历、丰富的中国事业经验以及灵活的市场对应能力,巩固和拓展了斯巴鲁在中国的发展。

作为老牌日系品牌,斯巴鲁曾以出众的技术和性能俘获了相当数量的中国用户,销量也一度节节攀升,不断刷新自身记录。但在最近几年,它的销量却持续下跌,甚至一度出现亏损。今年,一封名为《致中国斯巴鲁经销商全体同仁书》的信戳穿了斯巴鲁在中国市场水深火热的生存现状,更激发了众经销商对斯巴鲁中国无所作为的不满。斯巴鲁总部随后做出决定,拿出2亿人民币补贴给中国经销商——具体额度为卖出一辆车补贴3300元。而斯巴鲁销量下滑的原因有很多,有产品自身的原因,也有中国合作伙伴不给力的原因,总之,斯巴鲁在意识到危机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补贴经销商、推新车上市、中国管理层换人等等。

斯巴鲁(中国)换帅,高桥博昭任重道远

高桥博昭拥有丰富的海外销售经验,并对中国市场有一定的了解,此番就任,是其第二次与中国市场结缘。对于斯巴鲁来说,这是一场“自救”行动,高桥博昭肩负着重振斯巴鲁昔日辉煌的重任,对前者而言,临危受命,是信任,是机会,更是挑战,希望他就任中国后,能让斯巴鲁在市场上重焕新生。

斯巴鲁(中国)换帅,高桥博昭任重道远

斯巴鲁(中国)换帅,高桥博昭任重道远

斯巴鲁(中国)换帅,高桥博昭任重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