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申报图曝光 外观更加时尚

2018年10月17日 11:07:4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第31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速腾的申报信息,据悉,全新速腾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一口气将轴距提升至2731mm,动力上仍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沿用了海外版全新Jetta的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时尚。此外,全新Jetta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在GLI车型上也将有所保留,发动机舱盖上带有多条凸显力量感的筋线。尺寸方面,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

null


申报信息显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速腾将可选装LED大灯、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全景天窗、镀铬尾排等装备。新车轮胎为205/60 R16、205/55 R17、225/45 R18三种规格,并有不同样式轮圈可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仍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在整体重量以及操控方面将有不错的提升,燃油经济性也相应有所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