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经成型的氢能源车型有哪些品牌?

2018年10月17日 14:19: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与电动车相比,氢能源汽车具有续航能力更高、充能更快、“零排放”等优点。那么,进入市面上的氢能源汽车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1、本田Clarity

本田Clarity,高达750KM的续航里程,三五分钟即可加氢完毕。不过这款车从外观来看,和其他的车型相似度很高,很多消费者并不能一眼看出就是氢能源汽车。

 

本田Clarity


 

2、丰田Mirai

丰田Mirai,不差的续航历程,650KM,同样是可以三五分钟完成加氢。不过此款氢能源车跟本田Clarity相比,外观极具个性。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此款车特别增加了一个高压储氢罐。约26万人名币,这是该车在日本的售价。

 

丰田Mirai


 

3、上汽大通FCV80

上汽大通FCV80,作为国内首款实现量产的氢能源汽车,500KM的最高续航,3分钟加氢。不过高达130万的售价只怕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放心,砍掉100万的补贴,30万即可到手,消费者还是可以放心购买。

 

上汽大通FCV80


 

4、现代NEXO

现代NEXO,这款车最大续航可以高达805KM,离不开三个小型罐体的加入。这款车还克服了燃料电池车一个大的缺陷,就是在零下30度,消费者还可以放心使用这款车。


现代NEXO


 

虽然,氢能源车的优点不少,但是据了解,目前国内仅有几座城市有加氢站,这就限制了氢能源车的发展。当然,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相信我们身边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氢能源车,当下来看,不管是什么品牌的氢能源汽车,量产上路的希望还是很渺茫。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