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秀尔,年青人的个性玩具,4.5万个性张扬。网友们:说的好

2018年10月17日 20:23:43
分享到: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话题【起亚秀尔,10年的车,4.5万入手觉得很不错】,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那天我和同事到达那里,车就已经准备好了,很新,基本没有磨损,看得出卖家还是挺用心去准备的,这感觉很好,后面车主帮我介绍了一下这个车的各种性能特点,有条不紊的。后来我试了一下车,开着就觉得很舒服,没有半点紧张感,觉得很舒适,很喜欢。车虽然不错,但是买车还是要多少说说价的。就马上去跟车主聊聊,表示我的预算有限,再便宜点我就要了。车主自知要价过高,而且价格还有点高,就最后答应低5000,4.5万成交。我很喜欢这部车,我同事也非常赞同合同里面内容,这份合同毫不犹豫签上自己的大名。第二天早早地就来到检测中心,等车主到了就检测,检查了好多项目就那个保险杠和左右翼子板有刮痕修复的痕迹。其它的没有任何问题,然后车主给了购车发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过户,说点什么好呢,有点急切,早早的赶到,还没上班呐,一个人干坐着。好不容易等着开门了,我是第一个无疑了,手续好像还挺多,看过去看过来感觉挺复杂的,他们都挺耐心的,有点佩服。我无聊,玩手机。整完了叫我,就愉快的回家了。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太阳会发光:外观个性不过时!全车好像有八个喇叭,音效同级别无敌!后背箱是俩层的挺实用!

@路过:外观很个性了,感觉很时尚,挺漂亮的,从车头和侧边看秀尔非常可爱,尾部看不是很中意,总是感觉很蠢的样子。

@夜游神:方向盘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设定得比较轻,行驶中转弯打方向就像电动助力转向般轻松,但慢速掉头或原地打方向时就有点重了。车子在行驶时有一定的跳动。

@独孤的假面:车子空间非常大,尤其是上下距离,无论是开车还是乘车让人感觉一点都不压抑!非常舒适,还有隔音做的不错,发动机声音比较小 舒适性不错!

@擦肩而过:操控给我的感觉是很舒服,不过不是乘坐的舒适度,而是架控的直接感受,档位没有什么吸入感,但很清晰,推几档就是几档,不会拖泥带水。

@时光:空间整体比较大,后排座空间大坐到比较舒服,前排驾驶比较舒服,视野较好,后排坐3人不显得拥挤,后备箱较小,后排座位放下后,能弥补后备箱的不足,能放比较大的东西;

@奋斗人生:悬挂较硬,可能起亚处于跨界车的考虑,保留了一部分小越野的感觉,细碎颠簸感明显,过较大坑包路面只要不托底,基本没有任何难度,这点还是有些小自豪的。

@红唇爱上烟:动力那真是不错,市区超个车啥的还是没有问题的,嘿嘿,但是开了空调就差多了。

@笑看人生:外观没的说,去哪都是焦点。回头率相当的高,当然不排除看不上的。哈哈!

@句号:上下班代步足够了,市区内提速也够快,高速段就不是那么随心所欲了,毕竟是1.6的车车啊。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