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餐前的开胃菜 理想智造 ONE 实车图首次曝光

2018年10月17日 20:41:47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10 月 18 号晚,车和家旗下品牌理想智造的首款 SUV 车型就将正式发布,作为新势力的又一力作,它的发布将会是一场盛会,全国关注者的目光都会汇聚北京。日前,理想智造 ONE 的实车图片首次得以曝光,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它无伪装的样子。


理想智造 ONE 的车头采用了一条全贯穿式的 LED 灯带,很有辨识度,由于增程式电动解决方案,所以车头依然留有传统的进气格栅。


null



(图片来源:@李想)


从侧面看,这台车尺寸颇大,通过此前获得的谍照可以发现其尺寸完全不输沃尔沃 XC90。巨大轮毂十分霸气,较长的轮边距体现出一定的硬派特征。


null



(图片来源:@李想)


尾部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 LED 灯带设计,尾灯呈“L”型与品牌 logo 的形状相呼应。


null



null




null




null




相信大家一定还意犹未尽,没有关系,明天新出行将赴发布会现场,为你带来理想智造最新鲜的所有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