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安全SUV!16年无一死亡案例,优惠高达十万,比Q7都厚道

2018年10月17日 21:37:1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想必大家都知道,沃尔沃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非常高,主要原因是沃尔沃汽车出色的安全性能,三点式安全带和笼式结构车身为全行业安全性能的提升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再加上沃尔沃出色的设计功底和严谨做工,使得它颇受社会精英的喜爱。而在沃尔沃众多车型之中,更加稳固了沃尔沃这种形象的车型,无疑是沃尔沃XC90, 为何呢?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部分,XC90的前脸简洁明了,引擎盖十分高大敦实,第一眼就给人很强的厚重感。“雷神之锤”的大灯已经成为它的醒目标志,并被诸多厂商所效仿。XC90的前中网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显得很低调,并不张扬,内部的竖条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细节之处处理的很好。

null



作为中大型SUV,XC90的侧面线条总体还是以成熟稳重为主,并没有太多跳脱的设计,稳重感依旧。整个车身比例很协调,给人感觉也很简洁大气。尾部,沃尔沃家族式的竖条形尾灯设计被得以沿用,尾灯一直从尾窗两边一直延续到下方,很有视觉冲击力,点亮效果同样一流。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是这个级别必不可少的,只不过排气管设计稍显平淡,使得XC90的尾部除了尾灯之外并无太多亮点。

null



坐进车内,浓浓的北欧简约风扑面而来,简洁的线条很好的勾勒出中控的厚实感。双色的内饰颜色搭配十分居家,充满温馨。中央液晶仪表自然不用说,中控更是只有寥寥几个物理按键,空调多媒体等功能统统被整合进超大的中央大屏之中,将简洁进行到了极致。XC90的内饰设计是整车的一大亮点,不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null



XC90的整体尺寸为4950*1931*1776mm,轴距为2984mm。作为中大型SUV,乘坐和储物空间自然不用担心,接近3米的轴距让它能够轻松塞下七个座位。动力方面,XC90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254马力)和235KW(3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和400N·M,很难想象2.0的排量居然能够被调教到200+的功率。8AT变速箱在油耗控制和平顺性上的表现都十分称职,与发动机匹配很到位。并且这款车全系都带有四驱系统。

null



不过,最亮眼的还是XC90的安全性,自2002年诞生以来,这款车在安全评级中向来都是最高级评定,拥有最安全的SUV称号之称,而且这16年间,更是创下了全球零死亡率的记录,可靠性可见一斑。XC90的售价63.68-86.68万,在终端还优惠十万左右的优惠,比起宝马X5奥迪Q7等车来说,性价比要高上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