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首款纯电动e-tron将于11月5日首发 预计售价61.15万元

2018年10月18日 11:02:2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奥迪e-tron将于11月5日首次在国内发布。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奥迪e-tron与保时捷Mission E采用同一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一台37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据悉,奥迪e-tron将于11月5日国内首发,在2019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而后2020年将实现该车的国产化。根据外媒报道,该车的起售价格预计为80000欧(约合人民币61.15万元)。

null


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该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后向摄像头,以取代传统后视镜,但进入国内后是否采用该配置,还有待观察。前脸方面,新车基本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造型,密集的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两侧车灯造型更加犀利,类似泪眼的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null


新车外形亮点在于可以选装虚拟后视镜,这是第二款量产车可以选装该项配置,通过位于车内A柱底部的液晶屏来显示路况,理论上可以比传统后视镜有更广的视野,也可以减少视野盲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null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四辐式方向盘造型前卫,新车中控采用了双液晶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科技感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该车搭载了两台最大功率为30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664N·m。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此外,除了e-tron车型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Sportback车型。

在售价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新车的起售价格为8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1.15万元),预计将在2019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而后将实现该车的国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