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售只有一辆,一汽和东风是商量好的吗?

2018年10月18日 13:11:5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9月各家汽车销量已经公布,没有意外大众依然是国内第一汽车品牌,通用凭借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排名第二,吉利是第三大车企,也是第一国产品牌,现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非常成熟,消费者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渠道了解到了汽车知识,因此国产车的口碑逐渐上升。

0361679b97c048ec84fe4da368f34aec.jpg

从表单中看出,自主国产品牌是销售最大的,但国产车比较分散,品牌众多,因此还没有形成类似大众、丰田的跨国车企,德系几乎被大众、宝马奔驰系集团掌控,在往后就是日美系车型。法系是最没有存在感的汽车。

849e631c5f1a4fd9a4694ad40696b3b0.jpg

9月轿车销量在此超过SUV,国内SUV市场持续萎缩,可见消费者开始理性购车,不再盲目。

81ee5ce5a1e245f1a569b4b72daa48d8.jpg

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大众系在此登顶第一,更有捷达桑塔纳速腾等车型上榜,别克英朗自从换上1.3T三缸发动机后就一蹶不振,通过大幅度降价销售终于重回前三,日系卡罗拉经常飘忽不定,这次排在第六,销量达到2.7万。

但看到最后发现销售垫底的两个车型,一汽骏派A70E和东风A9

b6a709def3e94115a8a160513342d82e.jpg

骏派A70E天津一汽推出基于A70推出的紧凑型纯电动车,补贴后销售11.48-12.98万,骏派A70E装配了一台最大功率109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由一块32.24kWh的三元锂电池保证,最大等速续航280km,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东风A9上市两年,销量一直不温不火,采用雪铁龙EMP2平台生产,搭载1.8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但由于故障频出,经常被吐槽是政府采购专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