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翼博产品力详细解析

2018年10月18日 14:22: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说到合资小型SUV,就不得不提起福特翼博。作为合资品牌里最早进军小型SUV市场的它,在人气和关注度上一直只增不减。相信,想要详细了解翼博的小伙伴也不在少数。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说说翼博这款车,从各个方面来给大家分析产品力。


null



先来说说外观。翼博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5毫米、1785毫米、1647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整体的外部造型比较的小巧,但又不失其作为一辆SUV该有的硬朗感觉。其次,尾部外置备胎的造型也让它获得了许多男性用户的喜爱,显得野性十足。


null



再来说说内饰。整体造型还是很“福特”,由于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其“潮流程度”也没有现在的新上市车型高。但就实际的使用而言,各个功能的区域划分非常清晰,使用起来也十分顺手,人机工程学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用料以及做工上,翼博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null



最后说说空间以及动力表现。就空间而言,小编认为翼博还是更加适合于一人或两人使用,而后排则用于应急。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同级别里,翼博的后排空间或是后备箱空间只能说是一般,但年轻小两口的日常使用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其次是动力,以畅销的1.5L车型为例,满足日常的使用没有任何问题,但在高速路况下的再加速能力还是需要多些耐心。


null



总结:由于翼博目前已经上市许久,所以在一些方面的表现已经显得跟不上时代了。但就整体的产品力而言,翼博作为一款合资车型,还是表现出它应有的实力。至于最后的选择,还是各位小伙伴根据分析权衡利弊再做出选择了。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