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都说丰田和马自达能买,而本田车绝不要买?知情人说出了猫腻

2018年10月18日 18:07:30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我国的汽车行业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当然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合资车一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尽管这几年国产车崛起了,但合资车的力量还是不容小觑。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日系车吧,说起日系车,那大家肯定要说丰田本田马自达了吧。这三种车确实是日系车的代表了,在我国确实卖的不错。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很多老司机都会说,丰田和马自达是能买的,但是本田车绝不要买。同是日系车,在老司机的口中差距还是很大的,那么为啥都这么说呢?知情人终于说出了其中的猫腻。

先说下丰田汽车吧,业界对于丰田车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一直以来就有不少人称丰田是开不坏的,可见丰田的质量还是没得说的。不少丰田车主都反映丰田确实是辆省心车,开20万公里都不用大修的。丰田汽车在汽车圈的评价这么高,也不是说它的技术或者创新方面比马自达、本田优秀很多,只是胜在一个稳定吧,对于老百姓来说,能买到一辆技术稳定的车就是件好事了。毕竟汽车可是大件贵重物品,搞些花里胡哨的也没用,不过稳定也是丰田的缺点了,除了稳定没有鲜明的特点。

马自达汽车在国人中没有丰田和本田的印象深刻,这也跟马自达自身的理念有关,马自达本身就是比较注重品质和技术的,在营销方面就没有那两种车做的到位。很多业界人都评价马自达就是只会做汽车,在价格方面也要比丰田和本田贵,因为马自达一直秉持的都是高价不减配的原则,而且这些配置都是很有好处的,所以说马自达这种直脑筋做出的汽车绝对是值得信赖的。

那为啥大家都说绝不能买本田呢?很多车友们应该都知道,本田一直以来在发动机方面都很有研究,也有不少车友称本田汽车是买发动机送汽车,这样的说辞确实是可以看出本田发动机的强大。不过最近,本田发动机就陷入了机油增多的事件中,以及召回了好几次问题车辆了。现如今,本田是自己引以为傲的发动机都出事了,本田除了发动机其他方面也确实是拿不出手,这样的车子谁敢买啊?所以说很多老司机都说丰田和马自达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买买,本田是绝不要买,毕竟大家买个车也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