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有性价比的6款豪华车,适合推荐给年轻人

2018年10月18日 18:24:35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现在年轻人买车的需求发生变化了。配置寒酸的车,不要;动力弱的车,不要;颜值低的车;不要。所以现在云妹儿身边的朋友来我推荐车,只要预算不太低,我一般都推荐入门级的豪华品牌汽车。

null


原因有三,首先豪华品牌的设计不会太差,看起来也比较有面子。其次,即使豪华品牌的低配车型,它的配置也不会太少,至少安全配置不会打折扣,做工和用料也会保障。最后,自然是现在市面上的入门级豪华车价格比较亲民。

奥迪A3

最低指导价:19.05万

最低终端价:14.42万

参考城市:苏州、太仓、上海、北京

null


一般来问高尔夫怎么样的朋友,除非预算特别紧张,不然我都会推荐买奥迪A3。品牌、性能、做工用料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只有高配是非独立后悬架,A3全系则全系独立后悬。另外二者的价格相差不大。还有就是进口奥迪A1的价格和A3也差不多,不过我们更推荐买A3。

奥迪Q3

最低指导价:24.69万

最低终端价:18.81万

参考城市:苏州、太仓、上海、昆山

null


虽然Q2L已经上市,但其价格还是比较坚挺的。奥迪Q3临近换代,优惠幅度比较大,从性价比的角度看,现阶段还是Q3值得买。

宝马1系三厢版

最低指导价:19.98万

最低终端价:14.91万

参考城市:佛山、锦州、南阳、西安

null


因为奥迪A3销量不错,所以宝马信心满满造了个前驱1系三厢版,没想到市场反响很冷淡。三缸发动机真的是天生的软肋,除非你喜欢宝马的死忠粉,不然奥迪A3和宝马1系价格相等的情况下,我们更推荐你买奥迪。

宝马2系旅行车

最低指导价:22.48万

最低终端价:16.64万

参考城市:晋城、南充、西安、佛山

null


很少人知道宝马2系旅行车,这种看似两厢车又像MPV的跨界车型,很难在短时间内受到大家追捧。不过宝马2系旅行车空间表现是真不错,相比1系三厢版实用性更高,只不过它的价格要贵一点。另外,入门级车型使用三缸机这个软肋它也有。

奔驰A级(进口)

最低指导价:21.98万

最低终端价:17.08万

参考城市:廊坊、南昌、泉州、潮州

null


奔驰的紧凑型三厢车还未上市,不过进口的A级两厢车优惠还是比较大。看重进口品质的朋友,不妨了解下奔驰A级。当然,价格相比宝马奥迪更贵。

沃尔沃V40(进口)

最低指导价:21.59万

最低终端价:18.59万

参考城市:桂林、温州、宜昌、厦门

null


坦率的讲,这款车可购性并不强,比奔驰A级贵,入门也是三缸发动机。但因为价格在20万以下,也作展示给大家,适合沃尔沃死忠粉。

虽然没有刻意去排名,但从性价比的角度,你从我们推荐的车型排序依次筛选,应该是不会跑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