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工信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更快发展;车和家理想智造 ONE 发布;长安逸动EV460上市

2018年10月19日 06:31:36
分享到:

原标题: EV晨报 | 工信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更快发展;车和家理想智造 ONE 发布;长安逸动EV460上市

1、工信部: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

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将达1000亿,中国政府将夯实产业基础、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发展。近期,中国汽车产业主动降低了汽车进口关税,公布了限制外资股比限制时间表,也会欢迎更多国家和机构参与到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中来。

来源:证券时报

2、长安逸动EV46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为11.79/12.99万元

10月18日,长安逸动EV46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智享版和智领版两款车型,指导价格为:20.34-21.54万元,补贴后价格分别为11.79/12.99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

3、理想智造 ONE 正式发布:补贴前售价将40万元以内,2019年上海车展开始接受预定

10月18日,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 ONE 正式发布。理想智造 ONE 补贴前售价将40万元以内,在产品将于2019年4月上海车展开始接受预订,2019年第四季度批量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

4、第十张纯电动车生产资质将“花落”国能新能源

10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1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在拟发布新增汽车生产企业清单一栏中,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能新能源”)入列。

来源:盖世汽车

5、自动驾驶公司 Momenta 完成超 2 亿美金融资,估值超 10 亿美金

10月18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 Momenta 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目前 Momenta 累计完成融资超过 2 亿美金,估值超过 10 亿美金, Momenta 官方宣称已经成为「国内自动驾驶行业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

来源:极客公园

6、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已开放44条 总计达123公里

10月18日,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在大会上表示,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创新行动方案将正式发布;同时,北京作为开放创新的国际化大都市,将为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提供开放式支持。且据相关消息,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已开放44条,总计达123公里。

来源:证券时报

7、马化腾:车联网将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的切入点之一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18日召开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明确,车联网将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重要切入点之一。马化腾表示,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过程中,腾讯将自身定位为汽车产业的助手,包括帮助汽车企业建成自己的车联网云平台、为自动驾驶技术提供云计算能力等方面。目前腾讯已与一汽宝马、长安等车企达成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8、知情人士称恒大拒付款项致FF91量产停顿

10月18日,距离贾跃亭向香港仲裁机构发起仲裁已过去15天。一位接近Faraday Future(FF汽车)的人士透露,由于“恒大拒绝提前支付款项”,FF91量产工作现已停顿,而一位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仲裁结果或将于近日出炉。

来源:搜狐财经

9、北汽新能源发布中长期规划,2021年将推6款新车

10月18日北汽新能源举办“2018蓝谷科技大会”,公布了其2020-2025中长期规划,涵盖平台规划、电池系统技术、动力系统技术、自动驾驶以及智能化等方面。同时,其蓝谷动力系统分公司也正式揭牌。

来源:车云网

10、一汽奔腾未来3年内将推出9款车型 其中五款新能源

在10月18日一汽奔腾专访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柳长庆透露,未来3年内将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5款新能源和4款传统能源车,并以SUV车型为主,从而进一步扩大SUV市场。 

来源:电车之家

11、滴滴今起试行“黑名单”功能 乘客司机均可使用

滴滴10月18日起在乘客客户端和司机端APP试行“黑名单”功能。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试行期间,加入黑名单后暂时不可取消。除了在现有评价体系和安全保障基础上增加黑名单功能外,已有的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也将继续优化。

来源:中证网

作者:黄晓娟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