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么看开车技术好不好?高手都有这4个特征,你占几个?

2018年10月19日 17:39:08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怎么看开车技术好不好?高手都有这4个特征,你占几个?

开车如何才能称得上老司机呢?开车技术牛不牛,不是车龄决定的,而是这4个特征,即使开了很多年的人都不一定有这几个特征,看看你有没有?


 


NO4. 刹车瞄一眼后视镜

 

刹车瞄一眼后视镜是很多新手缺少的习惯,而高手在刹车时,都会瞄一眼后视镜,判断与后车的距离,担心刹车后,后车不注意而造成追尾。这也是高手习以为常的动作,刹车瞄一眼后视镜。

 

 

NO3. 刹车平缓,不急刹

 

高手刹车时会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做到刹车平缓,不急刹车,而新手没有养成平缓刹车的习惯,就会造成等红绿灯时,或遇见行人,突然急刹车,相信很多刚考驾照的人都会这样。新手还不熟练控制油门踏板。

 


NO2. 超车狠准稳

 

高手超车从来不会犹豫不决,或者拖拖拉拉,错失最好的超车时机,而是决定超车时,一脚油门,同时打方向,眼观四方,完成超车一气呵成。这也是高手和新手的区别,新手一般都会诚惶诚恐,犹豫不决。

 

 

NO1. 倒车一次性完成

 

高手倒车会控制好车的距离,一个动作完毕,不用开车倒来倒去,半天时间找不准位置。而新手则不同,会感觉车不受自己控制,倒出来又倒进去,反复几次还是找不到方向感,能做到倒车一次性完毕的绝对是高手啦。

 


以上4个特征,高手常常必备的技能,而新手开车会差那么点感觉。你又有哪几个特征呢?欢迎留言。

微信公众号又改版了…………

为了不让我们在茫茫公众号中走散

请大家快把12缸汽车公众号“设置星标” 吧

详细的操作步骤缸哥给你准备好了↓↓↓

20万以内最好的4款动力总成是哪些?其中有一款竟然还是自主车型!

9月轿车、SUV销量TOP10丨朗逸轩逸双破4万!SUV同比跌幅达到14.5%!

最懂车的德国人都怎样买车、买什么车?销量前十中竟然没有SUV!

外媒权威评最省油的十大SUV,排名第二竟是一辆美系车?

15万就能买到迈腾?近期降价最猛的4款合资B级车!

以你的工资能开什么车?快过来参照一下,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十二连涨!这里的油价已达9.32,猜猜是哪个省率先打破全国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