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EX CVT版试驾 整体质感提升

2018年10月20日 02:05: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EX CVT版试驾 整体质感提升

前不久,奇瑞旗下艾瑞泽EX正式上市,作为艾瑞泽5的升级换代车型,艾瑞泽EX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针对外观造型及内饰上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搭载了雄狮智云AI车载系统。从账面实力来看,在6-8万的紧凑级家轿市场已经很有竞争力了,那么这款新车的驾驶感受如何呢?本次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艾瑞泽EX的动态性能。

先来看看全新命名,与同期发售的艾瑞泽GX一样,艾瑞泽EX也采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没有延续艾瑞泽5的名称。艾瑞泽EX,E代表时尚舒适(Elegant),X体现的是“奇瑞雄狮CHERY LION”战略,同时也是AI人工智能的标签。

造型设计方面,艾瑞泽EX的外观设计风格与艾瑞泽GX相近,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包围及雾灯区域,更为丰富的线条以及镀铬材质的加入,使前脸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时尚,新车侧面及尾部的改动不大,后包围处增加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有质感。

更多内容>>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