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改越爽 手把手教你怎样降低车身高度最省钱

2018年10月20日 05:29:00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原标题:越改越爽 手把手教你怎样降低车身高度最省钱

大家好,欢迎观看第七期的《越改越爽》。在前几期的节目中,大爽已经将他收来的二手斯巴鲁力狮的整个发动机拆了下来,并且查明了这台发动机的具体故障原因。由于目前这台发动机正在修理厂里维修,所以大爽这回不能再捣鼓力狮上这台水平对置发动机了。这次,爱折腾的大爽将目光转向了这辆力狮的避震器。



俗话说的好!人是“一白遮三丑”,而汽车则是“一低遮百丑”。在本期节目中呢,大爽为了让这台斯巴鲁力狮变得更加帅气,他打算将车身高度变得更低,将原厂弹簧换掉,换成一套更短的弹簧。



在拆解避震器的时候,细心的大爽还告诉我们该如何判断悬架塔顶轴承损坏。为了更直观的展现出短弹簧和原厂弹簧的区别,大爽将两个弹簧放在一起比较。将两种弹簧放在一起后,很明显能看出短弹簧比原厂弹簧要矮了2公分左右。



但实际上,短弹簧的弹性比原厂弹簧的弹性更小些。在将短弹簧装上车后,实际能达到降低车身高度4公分左右的效果。同时,降低车身高度除了更换短弹簧之外,还可以通过更换绞牙避震器的方式来实现。短弹簧相比绞牙避震器有一些价格优势,但是在更换短弹簧后,在车身调校上需要花一定的功夫。为了降低车身究竟是选择短弹簧还是绞牙避震器呢?这就要看你个人的实际情况与喜好了。好了,不再啰嗦了,还是赶紧点开视频一探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