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尴了个尬?德国大众前CEO驾驶比亚迪唐DM,在上海超速被抓拍!

2018年10月20日 19:35:47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6月26日,全新一代比亚迪北京正式上市,新车燃油版与混动DM版各推出5款车型。基于比亚迪全新的BLP平台架构,只为打造豪华车般的轻量化车身和NVH感受。

最近发生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德国大众集团前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和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Prof. Dr. Jochem Heizmann)在上海驾驶一台全新的比亚迪唐DM,行驶在路上。

大佬们可能是对这台20多万、600马力的车实属惊讶,没想到竟然在在浦东机场北进场近长途客运站进口路段驾驶速度超过规定时速20%,罚款200,记6分,不知道这两位大佬看到这结果是不是也对中国的电子摄像头的抓拍感到惊讶呢?

据称,这台辆比亚迪唐DM为大众集团前CEO穆勒私下从车主手中借来试驾。若试驾人确实为穆勒,且穆勒未取得中国驾照,那么他将面临2000及以下罚款与15天以下拘留的处罚。

曾经,在10月8日出关数据显示,日本某著名车企从中国进口了6台比亚迪唐,估计是准备回去拆解研究的。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全新唐DM搭载的是2.0T+电机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后轴电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5马力和38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这套混动系统下能实现的最大功率600马力左右。

全新唐DM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全力爆发的情况下,这款车仅需4.3秒就可破百,目前全新唐DM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DM80和DM100。其中DM80蓄电池为20kWh,能够实现纯电模式下行驶80km;而DM100蓄电池为24kwh,同样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00km。两个版本都需要5个小时左右充满电。

全新一代唐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理念,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齐升级;全系标配7座,采用“2+3+2”布局,乘坐空间灵活多变;配12.8英寸可90°电动旋转中控屏,集成DiLink智能交互系统;搭载2.0T+6AT动力组合,底盘重新调校大幅提升了操控感。

2015年9月,在“柴油门”丑闻曝光后,大众集团前任CEO文德恩辞职,穆勒开始执掌大众汽车,穆勒在大众的这三年的时间,大众集团营业利润率从2015年的6%上涨至7.4%,也正式在穆勒接管了大众之后的2016年和2017年,大众才击败了丰田、通用以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这样强大的对手,登上了冠军宝座。

在今年4月,大众集团展开史上最大规模管理层及架构调整,现任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勒下台,职位由原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博士接任。在担任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时,Diess经常与强硬的工会进行斡旋,希望能够降低成本、精简架构。据悉,因穆勒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所以其获得赔偿的金额将达到1800-2000万欧元。

【车瘾笔记】尴了个尬!这事,你怎么看?不要告诉我,你用手机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