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加配不加价! 奔驰GLC-L这是要当豪华中级SUV的龙头?

2018年10月21日 06:44:39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豪华中型SUV市场中的大多数市场份额,都被来自德系三强的奔驰GLC、奥迪Q5(现在变成了Q5L)及宝马X3所牢牢占据。在Q5L加长后,销量一度反超GLC,也印证了消费者对长轴距车型的喜爱程度。近日,奔驰也推出了加长的长轴距版GLC-L,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98-57.60万

1539930725723039111.jpg

长轴距版GLC-L外观依然是圆润饱满的车身设计,双横幅式的中网饰条和钝角折线的灯体,全LED灯组辅以辨识度极佳的L形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凸起的四幅饰条搭配下方运动包围动势十足。

1539930732552051120.jpg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车窗周围及侧裙加入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配合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精致且富有运动气息。尾标则加入了字母“L”表明其长轴距版身份。

feature1.jpg

在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豪华品质,仪表台上方采用了皮革覆盖+缝线工艺,悬浮式的中控屏、圆形出风口、车内氛围照明系统,另外配备了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此外还装备了带Air Package 2.0的智能空调系统。

feature2.jpg

GLC-L加长版还强化了后排专属配置,包括后排化妆镜、后门迎宾踏板、后排天窗遮阳帘控制开关等,均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在舒适性方面,也针对胎噪和传动噪音也进行了全面提升。

1539930742280068800.jpg

作为加长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100mm轴距,加长后达到2973mm,并且全部应用于后排腿部空间,后排座垫长度增加30mm,剩余的长度全移至D柱,不仅内部空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整体车身也更加流畅动感。

1539930698295052088.jpg

动力方面,奔驰GLC-L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GLC-L长轴距版在轴距和车长的表现上都领先了国产宝马X3,甚至超过同样加长的奥迪Q5L。目前来看,奔驰GLC-L长轴距版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对奔驰GLC-L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国内首家无套路购车平台“华车”综合比价,所有车源真实可靠,“华车”为您带来崭新的购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