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不务正业”造机甲,网友炸锅数十万人点赞!

2018年10月21日 08:39:1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马斯克,一个自带话题热度的男人。而在今年,更是劲爆新闻不断。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继“推特门”热度还没消退,又因后续“官司门”牵连其中。你以为这就完了?最近,马斯克又开始在推特(注:美国一家社交网络网站,类似于中国的微博)营业了。这次带来的消息,才是真正的劲爆。


null


马斯克所发推特信息显示,It is time to create a mecha(是时候建造一个机甲了)。从美国网友的1万评论和24万的点赞,透过屏幕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热血。这不禁让人想问,马斯克又要闹拿出?

 

“钢铁侠”的二次,机甲来圆梦

别以为沉迷造车的肥仔大叔心里没有次元梦,让马斯克放飞自我的背后竟是二次元在作祟。据外媒报道,硅谷知名电动车企业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开点赞《你的名字》动画电影,随后自称埃隆酱(Elon-chan)。马斯克表示:“Love Your Name。”


null


随后马斯克的粉丝也彻底炸窝,在评论中纷纷询问马斯克看过那些动漫作品,马斯克回复称还喜欢看《千与千寻》和《幽灵公主》,并且还能答出《新世纪福音战士》特务机关名称NERV,让许多粉丝们开心坏了。随后有评论称马斯克是“weeblon musk”(宅隆马斯克),马斯克调侃道:“ Elon-chan”(<咳咳>是埃隆酱啦)。


null



钢铁侠的异次元也真是有点反差萌,虽有这消息,但毕竟不是官方信息,不知道马斯克是在调侃还是真的有计划建造一台机甲。但车知事觉得,凭借马斯克的脑洞与任性,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不务正业”挣钱,马斯克是认真的

如果你说马斯克又在兴风作浪搞事情,车知事第一个不同意。先不说机甲能不能造得出,我们先来看看马斯克之前有哪些“天马行空”。


null



(特斯拉冲浪板)

该冲浪板官方售价1500美元,约合1.02万元人民币,限量发售200块。板神使用了碳纤维进行加固,采用了与汽车相同的高质量哑光和亮光饰面。上线特斯拉官网没多久,就一扫而空。


null



(儿童版特斯拉)

除此,商业嗅觉已抵达到儿童领域。根据孩童的体型,打造了特斯拉电动车。这样的玩具,也是家里有矿的孩子才配拥有吧。你以为这就完了?特斯拉还销售过多种周边商品,例如帽子、衬衫等。


null



(特斯拉露营模式展示)

真正靠谱且脑洞大开的创造还是这个——特斯拉的派对和露营模式。据悉,它可以让车辆在停车的时候继续保持恒温空调系统开启。这样一来,锁闭车门窗,睡个好觉完全不在话下。这样的大胆创造,还不是因为背后有大容量电池组(Model X:100kWh)以及引以为傲的电池管理系统。


null



所以,综上所述,车知事先投一票特斯拉牌机甲。如果你不屈服于油价,不向电动车低头,不满足于飞行汽车。或许,机甲是你最后的倔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