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没有不限速公路 大众两老总超速啦

2018年10月22日 09:29:17
分享到:

原标题:这里没有不限速公路 大众两老总超速啦

[

近日,网上两张在上海高速公路拍摄的一组违章照片火了。从照片来看,两名德国人在上海机场附近路段驾驶着一辆比亚唐新能源汽车,结果超速被拍,按照交规罚款200记6分,而车上两人正是大众集团管理层高管。

从违章信息来看,当违章车辆比亚迪行驶至浦东机场北进场近长途客运站附近时,车速已达到73km/h,据称该路段限速60km/h,因此涉嫌超速驾驶。其违法行为是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因此驾驶人被罚款200元,扣6分。

通过网上消息获知,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而驾驶员为原大众集团管委会主席、大众CEO马提亚斯・穆伦。

编辑点评:在中国没有德国的不限速高速公路,对于此事,各位网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