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天津展“盒子秀”后,绿能10.27再玩“新概念”!

2018年10月22日 12:56:02
分享到:

原标题:继天津展“盒子秀”后,绿能10.27再玩“新概念”!



今年天津展上的绿能的“N-BOX”主题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也留下了无数的津津乐道。他们首次将集装箱以玩出彩的街区形式搬进展馆,紧紧围绕“不一young”这个主题概念,把当代年轻人的各种娱乐、生活以及精神状态通过盒子一一呈现。


毫无悬念的是,绿能的“N-BOX”文化在天津展后按照1:1搬进了终端店,也就说,绿能的3月天津展实际上就是一次有预谋的“终端秀"!


当然,绿能独具识别性的“N-BOX”终端骨骼外形,已经让同行留下深刻印象,随之而来的是它的神和文化、功能的延伸,绿能的创造者们要如何把“不一young”的核心内涵深入年轻消费群的灵魂?


一是,绿能将以“大能量 不一young”打造的终端命名为“能量空间”,这就如同某种有特定内容的俱乐部一样,它可以在自己的核心用户群中创造边界,并把精准用户圈进这个边界,让拥有共同兴趣爱好、说话方式的人群聚到一起!而绿能这个“能量空间”的关键词是“能量”,给人一种积极阳光健康的心理暗示,又同时暗指绿能电动车拥有大能量的寓意,一语双关。


二是,绿能还为自己的粉丝团取名“能量团”,所有粉丝们都自称自己为“小团子”,并创造了呆萌的粉丝吉祥物,让粉丝们瞬间有种归属感,这也是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归队方式。


三是,将“young”文化融入绿能产品,打造集能量、运动、越野、时尚与一身的电动车,并开创全新电摩品类——运动型电动车!


四是,当绿能把终端“能量空间”建好了,用户群画像也定位完毕,吸引“小团子”们的“能量餐”也准备妥当,接下来就是如何完成“说客”这项工作了。为此,绿能的设计师和培训师们还将不遗余力地将这些已经成形的MIS系统工作贯宣至每一个客户,用专业话术和职业素养武装绿能经销商,真正实现绿能终端的标准化和可复制。


这4项工作,前两项绿能已经完成了60%,而后两项,则是绿能今后三年的重要工作!而这也正是他们10月27日即将在常州香格里拉召开的会议上要阐述的重点!


相信很多经销商都对绿能的“能量空间”感兴趣,极具差异化和非常讲究的空间装饰、潮流道具让绿能店成了“运动潮店”的象征,但是这样一间升级过后的电动车专卖店,需要的不仅仅是资金面的实力,更需要经销商有着驾轻就熟的经营理念,而这一切,绿能早已胸有成竹,答案就在10月27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