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大家都说穷人买SUV富人买轿车?听完原因,车主:立马换车去

2018年10月22日 18:34:58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是越来越大了,很多家庭都买得起车了,农村的穷人也不例外。我们都知道,每个家庭在生活条件上都存在着差别,消费水平自然也就不同了,在买车这件事就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最近小编就听说了这么一个说法,不少人都说穷人都买SUV,而富人是更倾向于买轿车,那为啥大家都说穷人买SUV,富人买轿车呢?我们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穷人买什么东西都是更在意性价比,对买车这件事上就更不能含糊了,因为一辆车十几万几乎是不少农村穷人大半辈子的积蓄了,不少农村人买辆车就是要开上一辈子的。但是有钱人就不一样了,对于他们来说,买汽车简直就是信手拈来的事,汽车是他们炫富和证明自己身份地位的工具罢了,所以他们就更喜欢买豪华轿车了。

对于穷人来说,汽车空间大点肯定是更占便宜的,所以他们就更喜欢SUV了,这样也能多拉点东西,做到物尽其用。但是有钱人就不用考虑这么多,并不太需要放太多大件东西,对于他们来说开车体验反而是更重要的,轿车开起来更加舒适轻便自然是更得有钱人的欢心了。

有的车友可能知道,农村的路况都比较不好,很多地方都是坑坑洼洼或者是各种泥泞的地方,开轿车的话就不是特别适合,因为轿车的底盘非常低,在这种泥泞地就很容易发生剐蹭现象。要是开着SUV的话就比较适合农村的路况了,底盘高不说,动力性也比较强,这样的话就更容易通过农村的一些特殊路段了,所以说农村的穷人都更喜欢买SUV了。而有钱人呢一般都是在城市里的道路上行驶,所以就对这方面没那么高的要求了。

现在很多轿车也走的是年轻感、运动风,所以说有钱人就没必要买笨重的SUV,开轿车就能满足自己对动力方面的需求了,反而开着轿车更上档次,轿车更新换代也非常快,审美上更符合有钱人的品位而且还更安全。所以说就造成了当前的局面,有钱人都心照不宣的买了轿车,而没钱人都买了SUV。

很多车主听完这些原因之后,都表示自己要赶紧换车,当时啥也不懂就买了SUV,真的是非常坑了,车内的空间根本就不能很好的体现,第三排几乎是坐不了人,而且在市区里开着也不上档次。不少买了轿车的也是觉得轿车动力性还是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