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硬汉最爱的车,比奔驰G级硬朗,250mm离地间隙,三把锁

2018年10月22日 21:47:4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硬派越野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吉普牧马人丰田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但是有一个来自英国豪华品牌的越野车也具有极强的越野能力,却很容易被人们遗忘,它就是来自路虎卫士

null



外观方面,卫士的前脸很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方方正正的造型很有硬派越野的感觉。不论是大灯还是转向灯都采用了正圆形设计,非常具有年代感。中网采用了全黑的设计,让整个车头显得更加深邃。同时车头直接采用了长条形保险杠,为卫士提供了很好的接近角,让它的越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null



侧面部分,卫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像是二战电影中的军用吉普车,确实卫士的外观一直从上个世纪延续到了现在。同样方正的造型与现代汽车设计背道而驰,但是却原汁原味的保留了硬派越野车最原始的样子。超高的底盘和超大的通过角都是它越野能力的重要保证。AT轮胎和非承载式车身也是为越野需求开道,车门铰链也直接暴露在门外,比奔驰G级更加粗犷,让很多越野迷们欲罢不能。

null



尾部,卫士的设计依然十分硬朗。后挡风玻璃被分成了三部分,两边的小窗设计也是保留了路虎当初军用越野车的设计,十分有年代感。卫士的尾灯直接采用了几个正圆形小灯的设计,同样是为了致敬经典。而布满车尾的复古“铆钉”让卫士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null



内饰部分,卫士的内饰并没有路虎一贯的简约豪华,通篇都是平直的线条。只有中央两个出风口和时钟采用了圆形设计。中央控制区域有着密密麻麻的按键,并且不加任何装饰,很有年代感。光秃秃的双幅方向盘也十分少见,中央两个档杆暗藏着它强大的越野能力,只有懂行的人才能真正欣赏的来。

null



路虎卫士拥有着硬派野越车必备的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还拥有前中后三把机械式差速锁以及越野专用的AT轮胎和达到250mm的超高离地间隙,这样的越野配置可谓所向披靡,几乎只要是条路它就能跨过去。但是由于老旧的内饰,较差的舒适性和高昂的售价让卫士在路上几乎绝迹,只有少数越野爱好者会选择。但是全新一代卫士已经在路上,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2020年便可购买得到。而且一直以来路虎卫士都比奔驰G级要便宜不少,差价达到八十万以上,相信新一代路虎的到来,会让越野迷兴奋,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卫士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