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宝马发动机,这辆不起眼的老爷车竟然卖248万!

2018年10月23日 10:01:33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摩根Plus 8 50周年纪念版

提及跑车品牌,法拉利兰博基尼以及布加迪这些“大咖”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中,但除此之外,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小众的性能跑车,比如来自英国的摩根。

虽说在知名度上比较陌生,但其历史却十分悠久,从1909年创立至今已有109的历史。其中,摩根Plus 8曾轰动一时,如今为了纪念这款车推出50周年,摩根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Plus 8 5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50台。

“复古”是摩根汽车近一个世纪来传承下来的特色,与2013年标准型相比,新车在很多细节上都经过了全新设计,马蹄式的进气格栅喷涂了数字8,周围还加入了黄色装饰条,同时新车还新增了一组照明灯。包围式轮毂与车体之间过渡得更加自然、圆润。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前舱盖处增加了“50 Plus 8”的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该车采用前置发动机驱动,车头的长度几乎占据了一半车身,座椅的位置几乎位于后轮位置,如此一来其驾驶感受怕是和舒适沾不上关系了!

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几乎没有什么亮点可言,看上去略显低调,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造型也是比较原始的那种,进一步体现出了该车所具有的复古气息!

内饰部分和Plus 8标准型保持一致,时速和转速信息都直接显示在中控区域,所有部件都是最传统的设计,均采用手工打造而成,而像现代感、豪华感这些词也很显然与它一点也不搭。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宝马的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关于这辆限量版车型的售价目前还为公布,但参考标准版车型(售248万),新车肯定会比248万高出不少。其实对于这类复古跑车,很多人都是无动于衷的甚至认为很丑,但懂它的人却异常喜欢,那么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