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秒变轿车?比亚迪秦Pro纯电版换个车标就变成全新e6

2018年10月23日 12:17:48
分享到:

原标题:MPV秒变轿车?比亚迪Pro纯电版换个车标就变成全新e6

近日的第313批工信部新车《公告》公示,一款比亚迪纯电动轿车毫不起眼,乍一眼看过去便是已经发布一个月的秦Pro EV,径话点开后很快的点击了“关闭”。直到近日,有网友发现这款看似平淡的秦Pro并不简单。

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与上市不久的比亚迪秦Pro EV完全一致,从公示的外形图来看,也与秦Pro EV没有多大区别。点开图片仔细观察车标才能发现,这款新申报的BYD7008BEVA2,车标并不是秦Pro的汉字logo“秦”,而是“BYD”。

BYD7008BEVA2前后车标均为“BYD”英文logo,尾部张贴着“e6”标识。现款的比亚迪e6为MPV车型,e6纯电动出租车已遍布海内外伦敦、阿姆斯特丹、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是比亚迪商用车的明星出租车。比亚迪将秦Pro EV直接换标成“e6”,或许将进军网约车市场,或者是代替现款e5,为一些热衷于三厢车型的地区作为出租车使用?

从选配图来看,这款“e6”的不少部件采用减配的方式压缩成本,一些镀铬装饰件直接省略,确实是出租车市场常用的特供版套路。但是,直接将王朝家族车型换标成商用车,接替一款我们脑海已经定型的MPV,确实有点太突。

不过,上述“e6”申报图基本上是在上一次“秦Pro EV”申报图的基础上P图而来,这也是各家车企常用的申报步骤,这款车型最终会不会真的以这个命名量产?MPV的e6是否会迎来换代?唯独能够确定的是,如果这款“e6”能进入月底的《新能源目录》,那么工况续航里程便可以揭晓,并根据续航分析其用途。

作者:精诚径话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