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怎么样,宋系列有哪些车型?

2018年10月23日 15:48: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提到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肯定第一时间会想到比亚迪,没错,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是领头羊的存在,质量方面也是比较可靠的。比亚迪近两年来相继推出的系列受到不少好评,销量方面也是比较可观的,可见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还是成功的。

 

比亚迪新能源在宋系列也有不少车型,今天我们就聊聊这些新能源车型。


null


 

比亚迪宋DM 目前在售的有17款的和19款的车型,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

 

以19款智联锐耀型为例,采用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154马力,最大扭矩740牛米。这款车采用的是双电机形式,前置加后置,电动机总功率是220kw,电机总扭矩是500牛米。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是质保8年或15万公里。


null


 

EV300是一款早期的车型,是宋EV系列起步的车型,整体氛围给人年轻张扬的感觉,并且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其搭载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10 N·m,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0 km,最高车速为140 km/h。其在选装40 kw的380V充电盒时,1.2 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

 

null


 

比亚迪宋EV 400车型整体沿用了原款宋EV 300的设计,不过上下双色车身的设计,相当吸引眼球。作为升级版本,这款车等速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300km提升至350km。

 

宋EV 400定位紧凑级纯电动SUV,共推出智联进取型、智联进享型两款车型,电池组质保依旧是8年或15万公里。


null


 

宋EV500是今年新推出的车型,顾名思义续航和能力将得到提升,车型外观也是有很大的变化,全新的设计更符合当今的审美标准。这款车工信部给出的是400公里的续航时间,最大有218马力,最大扭矩是310牛米。采用的还是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是质保8年或15万公里。

 

比亚迪电池在质保方面还是不错的,最起码让车主放心,8年或15万公里这个期限还是比较厚道的。比亚迪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是不断地改进,我们也可以看出它的进步。相对来说新能源方面比亚迪还是不错的存在,口碑和销量也是最有力的证据。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