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GL与艾瑞泽GX哪款车好些,为什么?

2018年10月23日 15:56: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吉利奇瑞作为自主品牌,近年来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自然也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题主是想从吉利帝豪GL和艾瑞泽GX这两款车中选购其一,那我们就简单的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

 

这两款车售价都是比较亲民的,今天我们就拿两款车的顶配版来做个对比。艾瑞泽GX 18款1.5T 自动耀色版售价是11.39万,帝豪GL 18款1.4T 自动旗舰版售价是11.58万,两款车顶配版本价格相差不大。


null



image002.jpg


 

这两款车外观造型都是比较年轻时尚的设计,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帝豪GL采用的家族式的前脸,帅气依旧,而艾瑞泽GX的前脸相对来说比较前卫,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两款车的外观造型各有特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帝豪GL的车身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是2700mm,艾瑞泽GX车身长宽高是4710/1825/1490mm,轴距是2670mm,两款车的尺寸相差不大,各有各的优势。

 

艾瑞泽GX顶配是1.5T的发动机,最大147马力,扭矩是210牛米,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9挡), 帝豪GL顶配是1.4T的发动机,最大133马力。扭矩是215牛米,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两款车动力方面都是比较强悍的,在十万级别里,它们两个都是佼佼者的存在。这两款车对比的话,艾瑞泽GX稍占优势。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两款车的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帝豪GL顶配版有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功能,电动车窗,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道路救援,车联网,LED日间照明灯等功能。

 

艾瑞泽GX顶配也是值得夸赞的,相对来说比帝豪GL还要丰富。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全景摄像头,远程启动这些功能是帝豪GL不具备的。从配置这方面来说,艾瑞泽GX也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从这两款车可以看出我国的造车水平在不断的提高,自主品牌慢慢的正在崛起。帝豪GL和艾瑞泽GX这两款车都是诚意之作,如果非要选择的话,艾瑞泽GX是不错的选项,配置和动力也是加分项。吉利品牌有着较好的口碑,帝豪GL也值得考虑,最后还是要根据您自己的想法来定夺吧。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