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济南之星全新G级越野车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3日 16:17:36
分享到:

传奇的脚步从未停歇,秉承征服七大洲的初心,历经39年的技术革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以更加现代的内饰设计、大幅提升的公路操控与越野性能,以及更前言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一路超越前进,将驾乘体验提升至更越野、更豪华、更全面和更安全的至高境界。

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

10月21日,济南之星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在济南国际赛马场强势登场。历经39年岁月荏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在全面继承家族经典越野基因同时,令驾乘体验升级至更越野、更豪华、更全面、更安全的新境界,以卓然之姿再次定义越野新高度。

作为在全球拥有无数忠诚粉丝的传奇车型,G级车一直是越野迷心中的图腾。而全新G级越野车依靠强悍的越野特性、出色的公路驾驶体验、以及内饰豪华性的全面升级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安全性提升,无论在公路驰骋还是越野纵横,都完成了新生。

勇者篇章,续写经典传奇

当现代与古典相互碰撞,当野性与无畏相互冲击。这款经典传奇在心灵之上刻绘出不可复制的纯粹之魂与图腾之美。

超越自我,新生焕然而至

作为全球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图腾,全新G级越野车凭借传承而来的众多纯粹越野特性完成了新生与自我超越。传统的“方盒子”经典军车造型象征着阳刚与威武的硬汉特征。同时,经典圆形头灯设计、发动机盖梯形转向灯、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特色关门声等令人一眼便可辨识出这款经典的越野之王。

勇者无畏,踏入全新旅程

“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39年来,凭借经典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机械差速锁和越野低速档,G级越野车始终象征着最纯粹的越野信仰,它一直与心怀梦想的人为伴,共同探索并征服这个世界。”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对对客户的坚定承诺,在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更将以精彩的体验活动,向客户传递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非凡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创新激情永不灭.作为汽车发明者,我们从未停下脚步,探索,创造,颠覆,革新,为心中所向,驰之以恒!

济南之星 奔驰世家

0531-5569 6666

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3969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