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5米2长,轴距3米多,比途昂霸气,这款车真国产的话估计会火

2018年10月23日 21:36: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雪佛兰作为一个非常正统的美国汽车品牌,在美国本土的汽车市场表现一直非常的好,也深受美国人民的喜爱,不论是皮卡或是SUV,又或是轿车,雪佛兰总有一款适合美国人民的车型。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雪佛兰Traverse,是定位于中大型7座SUV,近日有消息称它有希望迎来国产。

null



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昂科雷是同级别的,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的霸气,毕竟这是一个美式SUV,从车头看去,Traverse的前脸造型极富美式SUV的风范,它的格栅尺寸比较大,看上去张力十足。

null



Traverse的车侧造型非常的好看,线条流畅大气,轮毂造型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D柱为隐藏式设计,整体将豪华感与精致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同于它的竞争对手大众途昂等车型,它明显更加的富有个性。尾部方面,尾灯与车侧线条处于同一平面,黑白红配色的尾灯十分独特。总之,论颜值,这款车是十分过关的。

null



在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雪佛兰在内饰上跟豪华感似乎不沾边儿,但Traverse的内饰设计十分的出彩,在做工用料方面也都非常的不错,质感十足。同时车内正中央也配备有大屏,提升了科技感。四幅式的方向盘也符合它中大型SUV的定位,更加稳重厚重。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9,1996,1796毫米,轴距为3071毫米,这样的三围不仅给了它霸气的车身外观,同时也赋予它从容的车内空间,远比途昂等还要更大,车内座椅也采用了2+2+3的布局方式,能满足一家人轻松出行。

null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车搭载3.6L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当然,如果国产后,3.6L发动机很可能不会被搭载。虽然有传出它将国产的消息,但是进程估计也会没那么快,雪佛兰在国内的影响力不及它的同门兄弟别克,这款车型的加入,对提升雪佛兰的形象地位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而且目前国内中大型SUV市场形势大好,早一日上市或许能早一步刮分市场。当然,最为重要的还是价格,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只希望这款车能赶紧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