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确使用玻璃水,既干净又省钱

2018年10月24日 11:01:39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玻璃水,顾名思义就是专门擦玻璃的水。不过还是有很多朋友看到这个标题都蒙了,他们居然不知道汽车玻璃水怎么使用。不知道没关系,下面让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合理使用玻璃水使车窗更加明亮。

 

null


汽车玻璃水一般分为三种:夏季汽车玻璃水、冬季防冻型玻璃水以及特效防冻型玻璃水。一般玻璃水好处是非常多的,首先就是清洗性能和防冻效果都是很好的,最重要的一点是玻璃水中含有多种缓蚀剂,对各种金属没有任何腐蚀作用,所以车主的汽车面漆、橡胶会有绝对的安全。

 

null


建议车主在使用玻璃水时要在小雨时使用,因为雨水小雨刷得不到润滑,所以才要用玻璃水来减少雨刷和风档的摩擦,一般在玻璃不太脏时使用玻璃水,因为经常用的设备不爱坏,就算是坏了也可以做到及时发现。如果车辆放置时间长,玻璃很脏,最好先用布等辅助设备擦一下,不要用上来就用雨刷和玻璃水,否则雨刷会很快坏掉,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null


另外需要车主注意的是,在平时保养汽车玻璃的过程中,要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具体情况来选择比较适合的玻璃水,如果挡风玻璃表面模糊的话,用合适的玻璃水进行清洗就会明亮许多。夜间行车如果发现玻璃乱反光的话,也可以用玻璃水进行擦拭。此外,在跑高速或者灰尘比较多的时候,玻璃水会用的非常快,也要注意即时注入新的玻璃水。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