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Quattro能否撼动特斯拉市场地位?

2018年10月24日 13:53: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这两年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红利期,许多厂商都开始进军该领域,试图分下一块蛋糕。由此可想而知,作为传统品牌的领头羊BBA系列怎么能够忽略这一点呢,毕竟车企都是一切朝“钱”看,这是市场原则,哪里有利益,哪里就有竞争。


IMG_256



对于BBA系列进军新能源来说,这无疑大程度的增强了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作为BBA三杰之一的奥迪首推奥迪E-tron Quattro来瓜分新能源市场,矛头直指特斯拉。而特斯拉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旗下所有的车型都是专注于此,也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术业有专攻”。


IMG_256



在BBA以及众多品牌牢牢盯着燃油车型不放的同时,特斯拉早已在电动车型上的研发取得了巨大成功,推出的量产车型Model S、Model X在市场的累计销量接近三十万台,对于纯电动来说,这一份数据能够完美交差。


IMG_256



而对于奥迪E-tron Quattro来说,目前的市场售价尚未公布,但是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所披露了。外观的设计和普通的奥迪燃油车并没有多大的不同,但是在内饰上科技感十足,双液晶屏应用,取代大部分的物理按钮,整个中控台十分的简洁,可以说,冲这份内饰来说,完胜特斯拉,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靠内在取胜。


IMG_256



另外在动力上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后电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多数情况下,采用后驱驱动,只在少数情况会转化为四驱模式。动力上与特斯拉高达525ps的马力来说相形见绌。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2019款 基本型



其实总体来说,特斯拉的受众群体是小众,而奥迪E-tron Quattro预计市场受众相对要广泛一点,两类车的定位不尽相同,可比性也就大大减少。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