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3款最难开的车,还都是国产!老司机:看到第3款我认输

2018年10月24日 18:22:02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近些年来,我国的汽车发展越来越好了,车企越来越多,汽车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开车是件技术活,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了的,所以就有很多“马路杀手”了。那这3款车可以说是公认的3款最难开的车,而且还都是国产车,甚至连驾驶技术高超的老司机都说,看到第三款就认输了。那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究竟是哪三款车吧。

第一款,北京2020。这款车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专门配备给军队的,当时我国的汽车技术非常落后,这也属于车企早期的产物了,各方面是真的落后,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的费力,可不像现在的自动挡,力气比较小的女性车主也能轻松驾驭。这里小编也不是故意贬低女性,没有强大的比例这款车你肯定操作不起来,因为这款车没有使用液压助力转向,所以到转弯的时候你就知道多吃力了。

第二款,东方红28。见过这款车的都是老级别的人了,估计年轻车主见过的不多。这款车是我国早期时候的拖拉机,后来拖拉机也是根据这款拖拉机来制造的。跟北京2020一样,这款拖拉机也是很难操作的,主要是因为它也是需要手动换挡的,那时候的手动挡跟现在还不一样,现在虽说难开吧,但是离合器处理的还算灵敏的,不用额外费力。但是当时的这款发动机离合器还不能准确的分离,所以说你没两把刷子绝对是开不了的。

第三款,手扶拖拉机。估计车友们没开过这种拖拉机也都见过了,在10几年前,这种手扶拖拉机在农村还是很盛行的,主要是这种拖拉机可以用于农耕,农村人买了就非常方便了,主要是还能拉货,买上一辆就算出远门也可能搭载不少人呢。

不过这种车也是出了名的难操作,启动的时候需要人工那把手发动,要是到了冬天还不好打火。只能用热水温一温发动机了。关键是这款车在换挡的时候也很窒息,需要伸手拉动档位,还得操作迅速敏捷,要是没点反应力那你肯定是开不了的。不少老司机看到这款车都说自己认输了,可见这款车是真的难开。

不过目前这种拖拉机即使在农村也不常见了,主要是因为农村耕地也有专门的机器了,所以就用不着扶手拖拉机了。当然随着车企造车技术的不断进步,生产出的汽车也是越来越好开了,所以现在才会有那么多女司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