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了!艾瑞泽EX竟有篇带妹日记

2018年10月24日 18:47:4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下名为艾瑞泽EX,风一样的潮派之车,最喜欢freestyle自由行。近日,连续下雨的成都终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为了永葆青春活力,跟我的兄弟们当真是说走就走,想知道潮派的我们去了哪儿吗?快来看看吧。

null


潮派酷玩风 涂鸦街一游

 

要说成都最出名的涂鸦街在哪儿,当属建设南支路的东郊记忆。为什么第一站选这儿?哈哈哈,那在下告诉你,此处乃城区新成立不久的4A级文化旅游景区,不仅有工业遗存保护建筑,更有美术,音乐等艺术文化体验园,是在下吸引年轻帅哥美女的最好去处!

 

null


 

毕竟在下英俊潇洒,拥有X型科技前脸,点缀式钻石星辰前格栅,配上我明亮的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怎能不吸引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null


在下可是运动少年,除了帅气的脸庞,更有运动风格的车身腰线,17寸超大暴雪亮面轮辋,出行出游妥妥的100%回头率。啊,你说什么?中看不中用?你这是在挑战我的尊严啊!

 

null


在下可不是所谓的花瓶,我拥有1.5DVVT的发动机,分别配上5MT与CVT变速箱,带妹遛弯逛漫展,妥妥给小姐姐好印象。而且告诉你个秘密,我可是加大加宽版的酷车,超越同级的1825mm超宽车身,配上2670mm的卓越轴距,在车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咳咳,我说的是摇滚。

 

null


“咦,兄弟,逛完涂鸦街怎么变橙色了,好看的!”

“你都out了吧,我们兄弟们都换新色了,不然怎么吸引小姐姐”

天啦,白的,红的,橙的,蓝的,我也换个吧!深蓝色,我要沉稳点,这样才能吸引小姐姐。

 

来成都怎能不看大熊猫

 

最代表中国的动物是什么,当然是大熊猫啦!看着人山人海,就知道吸引力就跟地球引力一样大。

null


印象中熊猫是可爱,懒散的大动物,喜爱睡觉,有着大熊猫眼。但没想到的是,现实中的这么懒!拖着胖胖的身子,全身瘫躺,看这毛茸茸的质感,真的好想捏一捏。

 

null


null


果然,大熊猫这么懒是有原因,小时候就集体睡懒觉,晒太阳,当真是治愈了我这还没缓过换色风波的心灵。

 

null


不过,再懒的熊猫也有例外,这儿有一只会爬树的大熊猫!嘿嘿,跟大家玩个游戏吧,从下图中找出树上的一只大熊猫,找出会有惊喜哦。

 

null


除了看看熊猫,陶冶情操,小朋友的集体秋游也是治愈心灵的。即使在下向往自由,也有一颗爱护小孩的善良心灵;为了祖国的花朵,在下配备有超强五星安全配置,关键位置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同时一体化笼式车身配备环护式6安全气囊。无论何种出行,都放心与我一同出游吧。

 

null


闲庭信步笑陪迷妹游湖

 

为何在下能与迷妹于公园里闲庭信步,听着歌曲,观静湖?当然是有诀窍的!在下可是新时代潮车,不仅个性化,更是聪明得很。不信?那看看在下的智能系统。

 

null


作为国内首款搭载雄狮智云系统的酷车,我可以定制出行方式,搜索周边娱乐,共享定位;同时全时4G在线更是想听什么就听什么;还有个重点!在下可以语音控制车窗,自定义语音唤醒标语,更能识别方言,这个“嘿巴适!”。

 

null


null


当然,在下可不是掖着藏着之辈,好东西就应该展示出来。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与三屏环绕驾驶座舱打造出静谧科技感内饰空间;贯穿式出风口体现在下的独特魅力;多功能方向盘更能调出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辅助驾驶功能。且看在下陪迷妹试驾:


在下帅气阳光有内涵 快带走我吧

 

别看在下“风流倜傥,学富五车”,作为新上市的小鲜肉,自有谦虚之礼也不失去自信。只需5.99万起便可带我回家。当然,在下是真心诚意想与您结交朋友,更是提供置换、金融、话费等众多优惠,不要犹豫,快来带走活泼有趣、阳光有内涵的在下艾瑞泽EX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